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听闻昔日情敌有归宿 大方献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20
蔡依林
蔡依林

  根据搜狐娱乐报导,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双J恋”,曾传因侯佩岑介入破局,如今后者传出闪电订婚,Jolin听闻昔日情敌有了归宿,大方献上祝福,“每个人都很期待爱情,当然会羡慕”,虽说现在没有结婚的福,但Jolin不讳言个性变化快,不排斥闪电结婚。

  刚结束3个月假期的Jolin,昨天顶着一头“埃及艳后”假发,缕空香奈儿风格服装,俏丽出席“轩尼诗炫音之乐”记者会,宣传跨年音乐派对,媒体追问对侯佩岑婚讯的想法,她大方说:“蛮好的,很幸福”,更澄清没有不上侯佩岑主持节目,一切都是公司安排。

  和高以翔进出夜店被拍,Jolin直说有“恋爱雷达”,第一眼就能辨别对方是朋友或可能发展恋情,高以翔是处女座,很安静、慢热,没有给她谈恋爱的感觉,“目前”归类为朋友。

  Jolin今晚将在「轩尼诗炫音之乐」和史都华麦克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热力表演半小时,跨年夜则难得放假,打算跟好友们远离台北,往郊外走走,欣赏新年第一道曙光,休息后体力充沛,Jolin直说很期待明年演唱会和新专辑诞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