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欣汝跨年牵手名设计师 上演国民丑女拍案惊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06
李欣汝《丑女4》剧照
李欣汝《丑女4》剧照

  2010年1月1日晚湖南卫视盛况打造金芒果粉丝节,收视为王的人气自制剧明星将集体亮相。连续两年创造收视佳绩、成为湖南卫视强势资源和本土品牌的《丑女无敌》跻身其中,有内部消息称,《丑女无敌》新剧(第四季)暨《丑女大翻身》中有望变美的李欣汝将在当晚以真容亮相,让林无敌提前美丽蜕变,揭开丑女迷好奇期盼整整两年的最大谜团。

  从2008年出演《丑女无敌》林无敌至今,“林无敌”家喻户晓,李欣汝也成为拥有全国超高人气的广告新宠、收视保证,并携福布斯百强艺人、央视2009年网络票选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气势,意欲在2010年问鼎新视后,2010年新春即将亮相的新一季也是最后一季丑女剧集和即将开拍的《孔子春秋》,李欣汝成为90后新视后并非空谈。李欣汝的活泼台风、20岁新族群的敢作敢为、亲和力为她赢得了个“国民丑女”的亲切称号,同时她以丑女形象一夜成名,连续两年扮丑而不露真容,也成为娱乐圈史无前例的娱乐事件。娱乐圈里虽然奇闻异事不少,但相信李欣汝的“扮丑”绝对够格称得上是“拍案惊奇”,毕竟对她这样一个90后风华正茂的时尚女孩来说,能让全国观众在关注林无敌的同时,两年内却无人见过其真面貌,实在算的上是件奇事。而李欣汝两年内完全抛弃自我形象,卧薪尝胆地打造林无敌这个可爱丑姑娘的经历,也让无数影迷和众媒体们不禁感慨她的耐心和意志力。

  随着2010年的临近,《丑女无敌》大结局的即将到来,以及李欣汝真容拍摄的历史巨制电影《孔子》的即将上映,李欣汝丑女形象似乎将要全面解禁。然而正当众人纷纷为李欣汝丑女翻身数算倒计时时,近日却有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李欣汝将有可能提前美丽蜕变,在1月1日晚湖南卫视金芒果节中以真容亮相。对此消息,李欣汝经纪人王子乐表示,“李欣汝目前的确正在为金芒果粉丝节挑选服装造型,我们已请到了国内知名设计师为她打造新年新形象,但李欣汝将以哪种形象出席粉丝节,是否确实能够展露真容,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一切还要听节目组的安排。”据了解,该设计师曾为国内多名一线艺人提供过造型设计,其中不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际明星,经纪公司自开年第一天便如此次强力打造,看来李欣汝的虎年蜕变之路将会相当华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