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宁力捧戴菲菲 《举起手来2》年后登陆全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59
戴菲菲
戴菲菲

  继《举起手来》在全国掀起抗战题材电影的火爆风潮后,由冯小宁执导,潘长江、戴菲菲及郭达等超豪华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续集《追击阿多丸号》已完成全部后期制作,预计年后登陆全国影院。片中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的加盟成为一大亮点,首度挑战颠覆形象看点十足。

  作为由体坛转战娱乐圈的成功典范之一,戴菲菲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展示了其不凡表演功底。由戴菲菲和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守着阳光守着你》在马来西亚的播出创造史上收视新高,菲菲所饰演的女主角何菲更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年后首部电影作品《追击阿多丸号》(举起手来2)的上映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横跨体娱圈、影视广告时尚三管齐下的戴菲菲已成为当红不让的全方位发展明星。

  《举起手来》给观众带来的欢笑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原版人马打造的第二部《追击阿多丸号》一定会凭借新奇独特的剧情及超凡的后期特技给观众带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