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幸田来未姐妹感情好 一起登红白舞台兴奋不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30日10:53
幸田来未姐妹俩

misono和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实现姐妹共演的幸田来未和misono将一起登上红白舞台。29日,在红白歌会的彩排上,两人表演了今年3月发行的姐妹合作单曲《It's all love》,精彩程度如同正式演出。

  在拍摄照片时,两姐妹感情非常好的抱在了一起。misono高兴的说:“能和姐姐一起表演真的太开心了。”而姐姐幸田则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姐妹同台:“我们俩都准备独立活动,所以决定只在今年一起表演。没想到能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太幸福了。”本次的服装两人也表示将会是双胞胎性感衣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