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一剪梅》将播 沈心慈吕一回归家庭演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37
《小芳与养父》吕一剧照
《小芳与养父》吕一剧照

  经典翻拍剧《新一剪梅》经过几个月紧张的后期制作,终于将在年底登陆荧屏,以崭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而 “沈心慈”吕一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她的新剧《小芳与养父》并在剧中出演丽芳,不仅衣冠朴素,而且回归家庭,真情演绎父女情缘。

  由著名导演沈涛执导的以孝道为主题的电视剧《小芳与养父》讲述的是由吕一饰演的丽芳与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相依为命20多年的真情故事。在该剧中,吕一穿起了厚重的棉袄和年代久远的棉窝,虽然服装稍显土气,但是并没有掩盖住吕一的青春与活泼,微笑依然甜美。吕一表示,她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刚接到剧本时就一口气将它看完并且被感动的一塌糊。而怀揣感动出演丽芳的吕一,每一场戏都是在用心表演并将人物的细节描写表现的淋漓尽致,人物的拿捏很是到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