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邻家特工》三小鬼助阵 升级成龙式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34

  贺岁喜剧逐渐升温之时,成龙好莱坞新作《邻家特工》新鲜出炉。该片将于2010年的1月1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在内地同步上映。《邻家特工》除了主角成龙大哥身份与情节设置推陈出新外,三童星助阵则从全新的角度对成龙式喜剧全面升级。

《邻家特工》三小鬼助阵

  在该部影片中戴着眼镜、模样憨厚的成龙,真实身份是一位特工,原本只是被邻居请去临时照顾一下小孩,当短期“保姆”,没想到其中一个孩子无意间得到了一份机密,引来了一批身份不明的危险份子,就在孩子们身临险境的时候,故事顺势跌宕起伏。于是,身手不凡的成龙一面保护孩子们,一面对付与那些全副武装

《邻家特工》精彩剧照

  通过前期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该片走的虽然还是动作喜剧的套路,年过半百的成龙在片中除了和安贝-瓦莱塔、凯瑟琳?波切尔、比利-雷-赛勒斯等几位明星联袂献礼以外,与三位童星和一只小猪搭档则显得更具特色。而故事的走向也是从“成龙身份转换”和“三小鬼花样捣蛋”两条隐线并行展开,通过“平凡的奶爸”和“神勇的特工”合二为一的奇妙构思,将成龙式动作喜剧用一种全新的思路诠释。作为功夫喜剧的鼻祖,成龙的表演总能给人超乎想象的惊喜和意外,此次《邻家特工》将中国功夫、搞笑元素、特效视觉一起融合锻造,无疑使该片成为成龙喜剧的升级版本。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