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庹宗华拍摄《水浒人物谱》让人大跌眼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28
公孙胜庹宗华
公孙胜庹宗华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琼瑶的影视作品里,演员庹宗华可是常客,如今庹宗华又频频出现在《狼灾记》、《金门新娘》等内地电影作品中,近日他又加盟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公孙胜》,片中扮演好汉原本应该很潇洒的他这回让人大跌眼镜。

  初冬时候的梁山已经滴水成冰,刚拍完雨戏的庹宗华,身上像被冻住了,头发上结满了冰,完全没有了绿林好汉的潇洒气概。导演向在场的演员们表示歉意,“这种天气拍戏很辛苦,让大家吃苦了。”

  庹宗华扮演公孙胜,该片讲述的是公孙胜协助晁盖智劫生辰纲之后,被赵小锐扮演的黄虞侯所追捕,在追捕途中,黄虞侯看中司马庄里的一块古碑想据为己有,公孙胜利用自己的智慧,协助村民们保护了古碑。说到这次能够接拍公孙胜,庹宗华直言是缘分使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