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北京热播 硬汉于震一展喜剧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27
于震《战后之战》
于震《战后之战》

于震大兵造型
于震大兵造型

  近日,谍战大剧《战后之战》于BTV-4黄金档热播,人艺演员于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马昀飞”。演“硬汉”见长的于震,在《战后之战》中仍旧硬气逼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惊险刺激的谍战戏份中加入了喜剧成分,于震表示为了使人物丰满起来,自己在片场经常琢磨戏。

  也许是《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这些军旅题材的戏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都不会认为于震是很有喜剧感的演员,然而近期却有媒体爆料,与于震曾有合作的著名编剧邹静之先生曾笑言:估计就只有我知道于震能演好喜剧。力挺于震开拓新戏路,并相约有机会一起合作。对此不置可否的于震,对于自己的喜剧天分也是相当有自信,并且在《战后之战》中就牛刀小试了一把。

  马昀飞身上集合了英雄的主要特点:英勇、正直、敢于突破、不畏艰难、不畏陷害、胸怀天下,虽然他身上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毛躁与轻狂,但综合来说这个马昀飞的英雄形象挺是“高大全”。 他高大的身躯在美式军装和枪支的衬托下显得很是魁梧,于震硬朗气质也满足了不少女观众的英雄情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