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三年磨一剑 《邻家特工》确定闯入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24

  成龙好莱坞新作《邻家特工》将于2010年1月15日在美国上映,据悉,这部影片敲定在国内实现同步上映。《邻家特工》中,戴着眼镜、模样憨厚的成龙的真实身份是一位特工,原本只是被邻居请去临时照顾一下小孩,当短期“奶爸”;而几个不听话的孩子使出无数离奇的招数把成龙搞得狼狈不堪,同时为故事后面更大的麻烦藏下了伏笔。由于贪玩无意间得到一份机密的孩子引来了一批身份不明的危险份子,故事顺势跌宕起伏。于是,身手不凡的成龙一面保护孩子们,一面对付那些全副武装的神秘人。惊险离奇却不失爆笑的故事便由此展开。

《邻家特工》有望闯入贺岁档

  整整三年没有大动作的成龙,将以《邻家特工》汇聚成龙经典动作喜剧的精华,从曝光的《邻家特工》片花来看,整个故事的走向和情节设计非常巧妙,而拍摄特效与火爆动作更超越以往成龙旧作。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虽然搞怪居多,但不乏温情浪漫场景,若在贺岁之际上映,可以说是家长送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另外,本片的上映时间要比成龙于虎年新春推出的《大兵小将》早整整一个月,可以说是率先推出的热身之作,所以影片本身的受关注程度要远远高于同期影片。

  《邻家特工》也是成龙继《尖峰》系列后推出的又一部好莱坞影片,凭借成龙大哥的超强票房号召力,以及他全新的“奶爸”造型,《邻家特工》让观众充满期待。“成龙喜剧”+“神秘特工”+“好莱坞式情节”可以相见,如果该影片能够顺利闯入贺岁档,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贺岁档的黑马。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