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冯绍峰陈乔恩《蓝色佳期》演绎如梦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19

  近日,由上海创翊文化公司、湖南经视和浙江华策共同投拍的电视青春偶像剧《蓝色佳期》在杭州低调拍摄中,故事根据网络畅销小说《佳期如梦》改编。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与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共同演绎一段如梦般缠绵悱恻的爱情。

  冯绍峰看小说“中毒” 被誉为孟和平不二人选

《蓝色佳期》剧照
《蓝色佳期》剧照

  该剧根据网络畅销小说《佳期如梦》改编,讲述了女主角尤佳期与孟和平、阮正东之间的相爱却不能得的情感故事,将“爱她就是让她过得更好”的爱情观娓娓道来。制片方一直在全国众多优秀演员中甄选三位主角人选,而男主角孟和平人选一直处于“难产”阶段,据相关人员透露,导演跟制片方力荐冯绍峰出演孟和平一角,“我认为没有人比冯绍峰的气质更适合孟和平这个角色了,他可以演阮正东,但没有人再能演孟和平。”沈怡表示。

  据悉,在接到剧组邀约后,冯绍峰特意去买了原著《佳期如梦》,通宵看完后,冯绍峰被孟和平打动,为此推掉另一部片酬高一倍的电视剧邀约,出演孟和平。剧中的孟和平不只是存在于尤佳期的回忆里,更在现实生活中与她难解难分,谱写缠绵恋歌。两人的情感戏绝对是《蓝色佳期》中最具吸引力的看点。

  冯绍峰贵气演绎孟和平 形象贴近原著受匪迷首肯

《蓝色佳期》剧照
《蓝色佳期》剧照

  当剧组公布主演名单后,引起原著《佳期如梦》匪迷们的诸多质疑,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佳期、孟和平和阮正东,但对冯绍峰饰演的孟和平,匪迷们却表示出一致的认同和期待。剧中孟和平是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大家子弟,这点与冯绍峰本人的经历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冯绍峰这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贵气和优雅非常贴近原著的形象和气质,因此成为孟和平不二人选。

  2010年的电视剧荧屏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蓝色佳期》将依靠偶像的号召力,力图突破内地的“偶像剧禁区”,为内地偶像剧带来全新的创新尝试。据悉,《蓝色佳期》由琼瑶班底打造,琼瑶儿媳何秀琼透露,湖南卫视已抛出橄榄枝有意购买,最迟明年年中即可亮相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