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兵笑称09年大丰收 庆喜剧团诞生办曲艺晚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30日10:19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笑星大兵自当上“官”后,便开始紧锣密鼓准备他的“三把火”。由他一手促成组建的湖南省喜剧团即将正式挂牌成立,与此同时,“笑工场”也将在下月2日搬迁到红色剧院长驻。昨天下午,在大兵联合交通银行于2010年2月7日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的“沃德”新年聚福会《夺宝熊兵》新闻发布会上,大兵喜气洋洋,连称2009年于他而言是丰收年。

  庆祝喜剧团诞生,将办一场曲艺晚会

  几个月前,自由惯了的大兵摇身一变成了湖南省话剧团的副团长,在此之前,他已经是省曲艺家协会的主席。“大主席”一下子成了“大团长”,许多观众有些不习惯。可大兵并没有把这事当成玩票,经过省文化厅批准,大兵筹备组建的湖南省喜剧团即将正式挂牌成立。但大兵昨日还是十分低调,他笑称:“我只是想把大家拉拢在一起,创作和生产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据了解,为庆祝喜剧团的诞生,大兵还将组织省内曲艺界的精兵强将演出一场晚会。“我想把它做成湖南有史以来最高水准的曲艺晚会”。据他透露,届时除了有他与赵卫国的新节目外,还会有外省重量级嘉宾助阵,例如青年曲艺演员贾林。此外,一个曾获世界金奖的杂技节目也已受邀来长助兴。大兵透露,这台晚会将于元旦期间在湖南经视综合频道播出。

  “笑工场”搬家,演出时间不变

  另一件值得大兵高兴的事情是“笑工场”的喜迁新居。大兵昨日表示,明年1月2月,由他发起的“笑工场相声俱乐部”将由坡子街湘江剧场“搬家”至位于中山路长沙青少年宫正对面的红色剧院。

  自5月23日开始,“笑工场相声俱乐部”每周六晚在湘江剧场开演,常常人满为患。定位20元的低票价让“笑工场”的相声走到了最草根的长沙人身边,让长沙老百姓在一周的工作劳累后无任何压力地开怀大笑。对此,大兵昨日不无得意地表示:“计划赶不上变化,对现在的笑工场而言湘江剧院已经太小了,所以我们决定搬家,把演出场从能容纳300多人的湘江剧院搬往能容纳600多人的红色剧院。”据了解,搬家后的“笑工场”演出时间仍然定在每周六晚八点。除此之外,《夺宝熊兵》等节目也会适当地出现在红色剧院的舞台上。

  周卫星欲恶搞选秀评委

  另一件湖南人年底最关心的事情,当然是能不能在虎年央视春晚上看到大兵赵卫国的表演了。谈及此事,大兵赵卫国昨日刻意低调,大兵两次强调:“虽然我们也很想上,但最后能不能上当然不是我们说了算,只能是‘尽人事,听上命’。”

  不过,他们联袂周卫星上湖南春晚的几率很大。据周卫星表示,目前他准备的两个节目中,有一个节目便是与大兵赵卫国搭档的相声。另外一个,则是与何晶晶搭档的小品。昨日三人在言谈中也透露出部分“小包袱”。例如,周卫星与何晶晶将恶搞“快男快女”的评委包小柏及杨二车娜姆,分别自称为“周小柏”及“何二车娜姆”。而包小柏那句最经典的“她留我走”,也已成为节目中最有趣的台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