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最纯洁时光和谢霆锋度过 称死也不会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30日10:13
陈冠希称最纯洁时光和谢霆锋度过(资料图)

  “我不相信我是个坏人,我不是个坏人”、“我吸取了教训,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因“艳照门”事件隐身许久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打开心扉聊人生种种,而再提及一年前的“那件事”,陈冠希道出心底话:“把电脑拿去修,这也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

  由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陈冠希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霎时变得很尴尬,但陈冠希称两人永远都是朋友。“我们在香港国际学校的时候,非常熟……如果他需要什么帮忙,我一定会帮。因为,就算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他也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们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就是我们年轻的时候,我牢记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