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彬大显舞技 孙一奇电视录影秀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02
孙一奇表情搞怪
孙一奇表情搞怪

孙一奇与李彬
孙一奇与李彬

左边第二位为孙一奇
左边第二位为孙一奇

  国内王牌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彬,近期在四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的节目录制中,和星光UP旗下艺人,“Up Girls”练习生中的一员孙一奇大跳贴面热舞,挑战高难度舞蹈动作,几段热舞下来,让全气氛high到爆。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李彬大显其独特的搞笑天分,一开场就挣着跟美女比拼舞技。孙一奇一支热舞亮相,动感的舞姿、绝佳的身材、亮丽的形象,让在场的两位男主持抢着上前要跟她比拼舞技,就连颇有“吨位”的刘刚也不甘落人后,声称要与孙一奇PK舞技!让在场人员无不拍手叫好,“怂恿”PK赛顺利进行。而在猜猜真假辣妈和谁是三胞胎姐妹的男友环节中,孙一奇与李小川、方炯镔等嘉宾一展“打假”功力,从蛛丝马迹中猜测到底谁是真正的辣妈与帅哥女友,让现场气氛紧张又搞笑。

  欲领略美女热舞与才子歌手的深情演绎,1月2日晚22点18分四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