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福山雅治回到故乡长崎 实况转播参加红白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30日09:35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29日在东京·涉谷的NHK大厅内,第60届红白歌会举行了彩排。

  16年没有出席红白的福山雅治,这一次将从故乡长崎市内,以实况转播的方式登台表演。长崎不仅是福山雅治的家乡,还是和明年大河剧《龙马传》主人公坂本龙马有渊源的地方。据悉,福山将和工作人员于当天到达长崎并着手准备转播。除了他自己的演唱之外,还将就大河剧的进行相关的谈话。

  NHK为了避免混乱,现在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转播地点,不过长崎市内的和平公园以及有龙马雕像的风头公园等,都是很有可能的候补地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