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郭达上春晚“找工作” 黄宏再搭档巩汉林(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09年12月30日09:23
郭达上春晚“找工作”

  《笑林盛典》明年元旦“笑声接力”8小时

  力图打造中国南方“第一春晚”的东方卫视综艺节目《笑林盛典》将于明年元旦再度拉开序幕,近百位南北笑星将在当天进行近8小时的“笑声接力”。昨日,黄宏、郭达、王汝刚等首批参加彩排的南北笑星接受了沪上媒体的采访。据悉,《笑林盛典》将于明年1月1日13点起拉开直播帷幕。

  郭达是《笑林盛典》的“老熟人”了,这次他特别带来原创小品《饭局》,讲述一个老炮兵的故事。

  在被问及央视春晚时,郭达瞬间严肃起来,直言不管上了几次春晚,每次准备时还是很有压力,“其实准备任何节目,我都有压力,但是春晚的受众面更广,我也会更担心作品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此番他备战央视虎年春晚的小品内容是关于大学生找工作的,“希望既温情又搞笑。”郭达还透露,会在小品中加入流行的网络用语,“牛年春晚上,我和蔡明表演的小品中也用了当时的流行语‘雷死人了’,只要用得贴切,效果挺好的。”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以前绝对是个“网盲”,“蔡明刚说‘雷死人了’时,一开始我还问她,这是什么意思呢。”郭达直言,当传统小品融入网络元素,观众听起来会更亲切,“这些年,一些年轻的小品演员经常把网络元素加入作品,我就向他们请教,向他们学习,受益颇多。”

  黄宏:小品不宜太花哨

  和郭达一样,笑星黄宏在《笑林盛典》中也带来一个原创作品——单口相声《笑谈世博》。“我把很多明星的名字进行了一个大串联,用来祝贺世博年。”郭达和黄宏的原创作品也间接证明了《笑林盛典》总导演王尔利的话,“此次《笑林盛典》中的新作品比重超过了90%,节目也是南北笑星集结最广和时间最长的一次。长达8小时的语言类节目直播在荧屏上是罕见的,上海电视做这个节目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让中国观众乃至全球华语圈的观众在传统节日里笑起来。”

  作为央视春晚的“老面孔”,黄宏已经参加过近20届,他目前也正在备战虎年春晚,对于作品的内容,他暂时不能透露。

  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把目光对准年轻观众,不过黄宏并不打算跟郭达一样用“网络语言”贴近年轻受众,“网络语言可以用,但是人人都用,就没有新意了。而且我觉得,小品还是不宜太花哨。”至于搭档是谁,黄宏笑说,“还是老搭档吧。”言下之意,非巩汉林莫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