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雨绮升级广告稳赚百万 泰国取景派头劲(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30日09:22
张雨绮拍摄广告之余,还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享受高级spa
张雨绮拍摄广告之余,还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享受高级spa

张雨绮以七位数字厚酬接拍洗头水广告
张雨绮以七位数字厚酬接拍洗头水广告

  张雨绮近日为内地代理的法国品牌洗头水拍广告,向来广告酬劳只有约六位数字的她,由于今年先后拍过《跳出去》及《女人不坏》等电影,加上传与内地富豪第二代汪小菲拍拖后在内地人气急升,吸引广告商出价七位数字厚酬力邀担任代言人,身价比以往暴胀三倍。

  泰国取景派头劲

  除了酬劳可观,广告商还专诚安排张雨绮飞往泰国拍摄,安排她与经理人、助手及化妆师一行四人坐头等机位,又入住五星级酒店头等房,派头十足!

  虽然获“天后级”待遇,但张雨绮拍摄广告过程却十分轻松,身穿高贵晚装的她,不但不用卖弄性感,而且只需不断在镜头前摆出神态自若的姿态,即可以稳赚七位数字!

  掏腰包请享受spa

  经理人公司见张雨绮短短两天即为公司带来丰厚进帐,遂安排她在泰国逗留多四天休息,而张雨绮也十分懂事,自掏腰包包起同行工作人员的住宿及膳食之余,更万岁请他们去高级spa,实行与众同乐,如此慷慨,难怪工作人员全程尊称张雨绮做“米饭班主”,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