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连续剧《包青天》 > 电视连续剧《包青天》相关新闻

徐囡楠《包青天》造型曝光 金超群为其改编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09:21
徐囡楠
徐囡楠

  由大连天歌传媒和安徽卫视共同参与投资,汇集十六年前《包青天》原班人马于2009年再次重磅出击,携手打造的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于目前正式杀青。曾在管虎执导的历史大剧《沂蒙》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新人徐囡楠,首次通过媒体曝光了其在《包青天》剧中的造型,揭开“神秘面纱”。

  徐囡楠在包青天单元剧《铡包勉》中饰演天资聪颖、善解人意的女一号芸姑娘。对于这个角色,徐囡楠有自己的理解,她表示:“芸姑娘其实是包家的一个丫鬟,知书达理又特别聪明,包家里里外外的事情都由她打理,像个管家。包拯的嫂娘特别喜欢芸儿,还打算做主将她许配给包拯。后来发生了包勉私盐案,芸儿为了包拯牺牲自己。”在接到芸姑娘这个角色时,徐囡楠有点意外,军人出身的她在第一次见到该剧导演金超群时,原以为自己会演一个“女侠”之类的角色,没想到金超群却为徐囡楠动笔改戏,活生生的添加了一个贯穿全剧的角色——芸姑娘,一个骨子里透着思想,美貌与智慧融并存的人物。而徐囡楠也没有让“包拯”失望,将芸姑娘这一角色表现的恰到好处。

  对于为徐囡楠修改剧本一事,金超群表示到:之前并没有看过她的戏,而徐囡楠又是军人出身,相貌棱角分明,但给我的感觉却是她的骨子里有芸儿这个角色的内心细腻和沉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