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捶肚破怀孕说 吴宗宪笑言孩子不是他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09:19
侯佩岑(右)传出订婚怀孕消息,昨日她在录像时仍不时随着音乐跳舞
侯佩岑(右)传出订婚怀孕消息,昨日她在录像时仍不时随着音乐跳舞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丢出圣诞节秘婚震撼弹后,再传可能有孕。昨日(12月29日)下午她和吴宗宪在台北录节目,开录前她大方地让台湾记者抚摸她的腹部,录制期间还大笑着作势捶肚。她问吴宗宪:“媒体这样报会不会太多?”吴宗宪竟然说:“等足月再跟大家报告,但孩子不是我的。”惹来侯佩岑一阵捶打。

  侯佩岑婚事大家追,昨日她婉拒采访,吴宗宪则先到医院看乳房肿瘤开刀的太太,迟了1小时进棚。面对追问,吴宗宪说:“她这次太神秘,我也不清楚。”一见到侯美眉就连声恭喜,两人一进棚就响起结婚进行曲,侯佩岑大声宣布:“欢迎新郎吴宗宪。”成了搞笑二人组。

  很会自我解嘲的侯佩岑挽着吴宗宪说:“葛姐(东风老板)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吴宗宪一脸尴尬:“难怪你近来老穿宽松衣服。唉,人生啊。”两人随即很有默契地做出捶肚动作,笑翻全场来宾。

  吴宗宪一再拿侯佩岑秘婚、有孕来开玩笑,侯佩岑差点招架不住,吴宗宪问:“如果世界末日,我要选择陪家人,但那个人会来吗?”侯佩岑追问是谁?吴宗宪说:“林月云啦。”

  侯佩岑的秘婚对象是任职花旗环球证券的35岁型男黄伯俊,但黄伯俊整天不接陌生来电,他的同事则说“他在开会”。黄伯俊在外资圈7年,是个酷爱冲浪的阳光男,由于服务客户多是交易金额很高的超级大户和法人机构,因此虽是交易员,但底薪加上红利,估计达40万美元(约人民币270万元)。

  东风执行副总侯文燕说:“她谈恋爱时会冲动,接下来就很理智,她自己是单亲家庭出身,聪明的她,绝不可能未婚怀孕。”其经纪人廖素平则说:“怀孕的事,真的没有,再乱写就要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