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唐伯虎2》探班 张静初版秋香显妖娆(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8:39
张静初版秋香显妖娆

“四大才子”发型秀

  新快报12月30日报道 12月28日,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陈百祥“四大才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在横店开放让北京、上海和成都的影迷探班。继任贤齐的“爱因斯坦”造型曝光之后,另外三大才子和“秋香”的造型也都在这次的影迷探班中曝光。

  主创:一分钟一笑

  这次的影迷探班,组织了三地的影迷到横店观看剧组拍摄,另外也与众位主创一起吃饭。导演李力持被问到《唐伯虎点秋香2》预期的票房时,他说:“我从来不关心我的电影能够赚多少钱,我只关心观众能不能在一分钟内开心笑一次,五分钟内开心拍一次掌。”

  虽然导演不肯正面回应,但是一旁的周立波却一本正经地拿出了《易经》,说是要预测《唐伯虎点秋香2》的票房。造型曝光后,他对自己的发型也相当“骄傲”:“我的这个是泡面发型,我希望大家以后吃方便面时可以想到我。如果你们错过了《唐伯虎点秋香2》,就不是错过,而是过错。”

  至于挑战巩俐的张静初则形容这将是一部搞笑和感情戏并重的电影,而自己则喜欢李力持导演的《喜剧之王》。“希望可以像张柏芝一样,演得活灵活现又催人泪下。”

  造型:很潮很时尚

  根据影迷探班现场的报告,新版《唐伯虎点秋香2》为突出唐伯虎的英俊帅气,特地为黄晓明量身定造了数十套衣服,造型师表示这些衣服在唐伯虎的年代是“很潮很时尚”的,所以这些衣服的特点就是表现他是一个“阳光书生”,而不是“纨绔子弟”。

  相比之下,秋香的造型比较妖娆。李力持导演表示这次会突出她与唐伯虎之间的感情戏,还会聘请国际级动作指导林迪安为张静初设计武打动作,要塑造一个侠女版的秋香。因此这个版的秋香服装和发型都会非常多变,时而迎合武戏显得精干利落,时而突出情戏讲究真挚朴实,甚至某些造型还透露出几份鬼魅诱人的妖气。“妖气是与秋香在该片中的特殊身份相关,具体原因还请影迷们继续关注影片的后续动态。”

  发型秀

  周立波---泡面

  黄晓明---拉面

  任贤齐---螺纹面

  陈百祥---挂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