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斩钉截铁否认再嫁:我没有再婚的想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8:56
钟楚红斩钉截铁否认再嫁(资料图)

  中新网12月30日电 49岁的钟楚红2年多前丧夫,最近爆出有新加坡富商L君猛烈追求,有意明年结婚,昨记者在香港向钟楚红求证,她斩钉截铁:“根本没有这个人,我也没有再婚的想法,总之我没有拍拖,这个报导假到不行呢﹗”

  张艾嘉是钟楚红好友,昨天她与郑元畅贺军翔昨在台出席世界展望会活动时,也否认钟楚红明年再婚的婚讯,只喊说百分之百不可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艾嘉农历年前将走访台湾花莲,明年3月底亲赴每年5岁儿童死亡人数最多(200万人)的印度送爱心,张艾嘉也建议将同行的郑元畅、贺军翔,到印度时,切记“不要随便乱走、喝水要小心、穿长袖长裤、做好个人卫生”。

  张艾嘉是世界展望会终身志工,今年更捐出140万元新台币,赞助世界展望会在台湾偏远地区成立的“部落厨房”,让妇女有工作机会,也让儿童有营养3餐可吃。

  此外,张艾嘉目前认养7名儿童,其中一名蒙古的小女孩因罹患血液方面疾病,她捐出约上百万元台币,赞助小女孩到香港就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