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金龟婿现形追过林心如 主持甜心有问避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8:48
侯佩岑否认订婚 透露长辈常介绍对象相亲
主持甜心侯佩岑有问避答

黄伯俊被曝追过林心如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侯佩岑圣诞节爆出订婚喜讯,男主角传是身家百亿、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Ken Huang),推估年薪至少约40万美元,但面对新欢曝光,年薪约2千万新台币(下同)的侯佩岑昨有问“避”答,让媒体只能从旁推敲侧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31岁的甜姐儿侯佩岑情定金融圈35岁的黄金单身汉黄伯俊,据悉早在上个月,外资圈就传出侯与花旗环球证券交易员交往消息。不过,也有外资交易员表示:“Ken黄没有百亿身价啦!”他长相斯文,充满书卷气,友人透露:“五官神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脸型像辜仲谅,Ken黄平常个性爽朗、笑口常开。”

  另据查,他自澳洲昆士兰大学毕业后,2006年进入瑞银证券,一路担任销售交易员,今年8月才跳槽到花旗。由于外资圈论年薪、不论年资,若以年薪约1290万元估算,还不算重量级。他昨身分曝光,让平常行事低调的他相当困扰,据同事透露,他昨被告知楼下有狗仔守候,还好奇起身频往窗外看,甚至起身向好奇同事挥手,相当有趣。

  传追过林心如

  此外,外传黄伯俊曾追过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林心如否认,称双方家长是世交。而艺人徐晓晰老公与黄先生算熟识,经常一起聚会,徐结婚时,黄还担任她婚礼招待,昨徐说:“他脾气好、品行好、对女性很绅士与尊重,是低调的人。”外传黄身家上百亿,她说:“应该没那么夸张,不过他是个有为的好青年。”有听黄提过想婚一事?她说:“遇到好对象,应该就会想。”

  侯佩岑昨录《王牌大明星》,吴宗宪故意猛捶肚子(暗讽她疑怀孕一事),侯笑说:“你是在揶揄陶子吗?这真的很夸张,说我到适婚年龄,这样祝福我可以接受。”

  主持甜心 婚讯4部曲

  12/25 秘密订婚:传她和男方在八德路餐厅席开1桌,双方家长都到,她惊讶表示感谢关心

  12/26 男方曝光:男方被爆姓黄、35岁,服务金融业,身高175公分,曾在国外念书,和陈敏熏前未婚夫白育名曾是同事,父亲从事建筑业,身家百亿

  12/28 女方默认:她出席活动,手上疑似戴男方订婚送的3克拉钻戒,没否认订婚,还被爆有孕要赴美待产,经纪人斥太夸张

  12/29 长相曝光:男方被爆是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年薪推估约1290万元,长相斯文帅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