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与男友情变 街头散心一脸落寞(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30日08:43
Baby逛街时无什么心情,选不到心仪的东西
Baby逛街时无什么心情,选不到心仪的东西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颖(Angelababy)与拍拖5年的陈伟霆(William)闹情变,情伤的她刚回港便于前日(28日)往中环购物散心,不过全程心事重重一脸落寞。

  AngelaBaby、陈伟霆这对小情人传出情变,之后她又与黄晓明传出绯闻。而刚过去的圣诞节,陈伟霆也坦言未有向Baby送上礼物及短信,但却向现任绯闻女友G.E.M.送上魔术道具,难怪失恋的Baby大叹于日本孤零零度佳节令她孤独得想哭。

  逛街强颜露笑容

  近日Baby难得由日本回港,却没有与旧爱陈伟霆会面,反而于前日在经纪人陪同下,前往中环逛街购物治情伤。当日下午约6时,素颜的Baby一脸憔悴,戴上帽子及手持围巾,到达中环ifc后,于商场闲逛一圈,便步入百货公司的女装部挑选新装,但见她无什么心情,随便看了数件外套,又前往鞋部,专攻Ankle Boot(足踝靴),但无精打采的她左挑右选也拿不定主意,而经纪人给意见时,Baby依然无头绪,最终是只看不买。

  其后不少顾客认出她,Baby即低下头及拉低帽子,与经纪人急步闪人。两人步出门口时见香港记者在场,Baby一脸愕然低头避镜,当被追问是否刚由日本回来时,她强颜欢笑,表示:“是呀,刚刚回来。”说罢上车离开,并前往铜锣湾继续逛街,收获不大的她其后又前往九龙城一寓所会合友人,至凌晨仍未离开。

  没买礼物送男友

  香港记者事后联络上Baby的经纪人,她透露Baby由于刚回港,趁机外出购物,今日即返回日本。提到情伤的Baby逛街时一脸落寞,她说:“不是,她挺开心。”有没买礼物给陈伟霆?“没有,她只是顾着看自己的东西,没空理其他人。”传短信给陈伟霆了吗?“我不知她的私人事,没特别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