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横店热拍 伯虎秋香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08:40
伯虎与秋香
伯虎与秋香

  近日,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公司投资,李力持执导的《唐伯虎点秋香2》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备受关注的“唐伯虎”和“秋香”人选——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静初也已走马上任。继早前片方公布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东方“爱因斯坦式”造型后,昨日,剧组又首次对外曝光了男女主角黄晓明和张静初的造型。从两人公布的造型来看,此次黄晓明版“唐伯虎”主打阳光书生,张静初版“秋香”则走上百变妖娆的路线。

  很潮很时尚 黄晓明主打阳光书生

郎情妾意
郎情妾意

  93版《唐伯虎点秋香》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唐伯虎”造型多变,甚至还以一身“虎皮”示人,无厘头味儿十足。新版《唐伯虎点秋香2》中,李力持导演虽然表示也会有无厘头的搞笑成分,但也绝非重点,而是更重视影片的故事性和观赏性。据悉,片方为打造这部动作喜剧大片的视觉美感,专门聘请香港著名造型师陈顾方担当造型顾问。为突出唐伯虎的英俊帅气,服装师特地为黄晓明量身打造打数十套精美服饰。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些服装虽然阳光清秀,其实并非雍容华丽。对此,陈顾方表示,“我们不能以现在的眼光看待当时的服饰,从唐伯虎生活的年代来看,他在电影中的造型已经很潮很时尚;况且,无论怎么说,唐伯虎也是一个书生,如果服饰太过华丽就可能与他的身份不相符了。”

  很勇很妖娆 张静初造型百变

  相对于唐伯虎“阳光书生”的装扮,《唐伯虎点秋香2》中秋香的造型则百变妖娆,令人眼花缭乱。原版中巩俐塑造的“秋香”外形较为传统,甚至有“花瓶”的嫌疑。对于新版中的“秋香”,李力持导演则表示,“前传不仅会大力突出她与唐伯虎两人之间感情戏份,还聘请国际级动作指导林迪安亲自为张静初设计武打动作,要塑造一个侠女版的秋香。”为配合秋香在影片中情戏武戏齐上阵的需要,不仅服装师根据具体的戏份情景为秋香准备了各种精美服饰,发型师也已经为其设计了十几款独特的发型,而一些新式发型还在香港工作室继续紧张准备中。据李力持导演介绍,张静初版秋香在造型设计方面反差巨大,时而迎合武戏显得精干利落,时而突出情戏讲究真挚朴实,甚至某些造型还透露出几份鬼魅诱人的妖气。至于为何会有妖气,李力持也表情神秘,“这与秋香在该片中的特殊身份相关,具体原因还请影迷们继续关注影片的后续动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