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提前跨年 主创亮相齐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08:36
四大才子现场集体亮相
四大才子现场集体亮相

  12月28日,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投资,李力持导演精心打造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提前“跨年”,举行盛大新年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力持、“秋香”扮演者张静初、四大才子扮演者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和陈百祥,以及香港顶尖摄影指导潘恒生、《蜘蛛侠2》动作指导林迪安集体亮相,不仅现场耍宝无数,更为全国影迷送上温馨的新春祝福。

  导演力销:这是一部开心的电影

  自《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举行盛大开机盛典以来,至今已近一个月的拍摄时间。对于许多影迷关心的男女主演在这段时间的表现,李力持给予了充分赞赏,“四位才子和张静初在拍戏时都很努力,虽然许多演员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们磨合的很愉快,拍摄过程中总是笑场不断。我们所有主创希望可以把我们感受到的开心和快乐传达给每一位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 当问及《唐伯虎点秋香2》预期的票房时,李力持导演笑称自己不懂票房,“我从来不关心我的电影能够赚多少钱,我只关心观众能不能在一分钟内开心笑一次,五分钟内开心拍一次掌。”

  主演耍宝:周立波拿《周易》测票房

  不久前,剧组首次曝光了任贤齐“爱因斯坦式”爆炸发型,这次他也顺势拿自己的发型开起玩笑,“我的这个是泡面发型,我希望大家以后吃方便面时可以想到我。”而娱乐圈内以勤奋出名的黄晓明则表示,“在《唐伯虎点秋香2》里能够跟许多前辈合作是我最大的收获。”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张静初则透露,这将是一部搞笑和感情戏并重的电影,而自己喜欢则李力持导演的《喜剧之王》,“希望可以像张柏芝一样,演得活灵活现又催人泪下”。而周立波对影迷的提醒爆笑全场,“如果你们错过了《唐伯虎点秋香2》,就不是错过,而是过错。”素来爱耍宝的周立波甚至搬出《易经》预测起《唐伯虎点秋香2》的票房,几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影迷探班:和偶像一起吃午饭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自筹备以来就与影迷互动持续不断,这次发布会为回馈广大影迷对电影拍摄的关注,特地从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找来四位影迷代表片场探班。一位来自成都的影迷表示,“刚接到电话时我还以是骗子呢,直到一天的探班结束很庆幸自己来了,能够和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还和他们一起用餐,感觉很幸福,有点不想回去了。”片方负责人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总裁肖凯表示,“《唐伯虎点秋香2》将是一部充分与影迷互动的电影,还有更多的互动活动回馈《唐伯虎点秋香2》的影迷朋友们,敬请广大影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