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翰再结新欢 模特男友讨得家人欢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30日08:17
林赛-罗翰再结新欢,图右为林赛新欢男模
林赛-罗翰再结新欢,图右为林赛新欢男模

  搜狐娱乐讯 林赛-罗翰再结新欢,这次是男朋友,对方是男模亚当-辛( Adam Senn)。上周,林赛-罗翰带着亚当-辛见了家人,周日,林赛-罗翰又和男友一起参加了妹妹阿莉16岁的生日派对。

  据知情人透露,亚当-辛很受林赛-罗翰家人的喜爱。一名知情人说:“林赛-罗翰的妈妈迪娜罗翰非常喜欢亚当,她认为他对女儿不错。”

  虽然迈克尔-罗翰并没有受邀参加小女儿的生日派对,但他也很喜欢亚当,谈起女儿的新男友,他说:“如果他真得是一个好人,没有不良示好,而且对林赛有好的影响,那么上帝保佑他,这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