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拍《电影传奇》花了250天 刚好250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30日07:43
崔永元拍《电影传奇》花了250天

  信报讯 昨天,央视风云频道《怀旧剧场》携手崔永元推出了新品牌栏目《露天电影院》,小崔表示这实现了他的“《电影传奇》完整版”的亮相,并爆料说将陆续推出美国、俄罗斯、朝鲜、日本等外国版《电影传奇》。

  昨天,小崔讲述了他制作《电影传奇》的“半疯”理论,“当时停下《实话实说》想做《电影传奇》,所有人都劝我,说费力不讨好。可我们咬牙坚持做下来,为借钱把房子都抵上了,结果制作费花了1000多万时还没人播。后来央视决定播出,到停播时一算正好250期。我走长征路的时候计划也是250天,后来故意放慢脚步想走成251天,结果临近终点一算,还是250天。没办法,都是250,干事必须有点半疯的劲头。”

  这次央视风云频道推出的《露天电影院》将在明年1月2日开播,每周六、日21:00首播,采用“1+1”的连播形式,先播放一部老电影,再播放与其相对应的《电影传奇》。小崔爆料说,“我们还将尝试‘新电影传奇’,已做了《白银帝国》、《南京!南京!》等,基本可以做到与新片同步。”

  此外,小崔还鼓励众人到他在怀柔打造的电影传奇馆参观,下月8日正式开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