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节目未被删 安徽元旦晚会献唱《懂你》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30日07:38
歌手满文军积极谋划复出(资料图)

  涉毒事件之后,歌手满文军积极谋划复出。近日有消息称他将出现在安徽卫视的元旦晚会上,唱一首歌的价格也是“跳楼价”。不过他能不能如期出现还是个问题,有传言说安徽卫视领导要枪毙这个节目。昨天安徽卫视发声明力挺满文军,不会删除他在元旦晚会上演唱的《懂你》。

  昨天有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满文军以“跳楼身价”换来的首场复出荧屏处女秀最后能否与观众见面凶多吉少。据报道,关于满文军的节目,安徽卫视领导已明确下达“封杀令”,“满文军争议太大,与他有关的节目要暂缓播出,慎重考虑!”而对于满文军最后的“裁决”,安徽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节目被毙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一切都还在积极沟通中,是否播出目前尚不明确。

  对此,昨晚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的张姓负责人出来辟谣:“满文军的《懂你》是一首经典歌曲,很多观众对这首歌都有很深的记忆,歌曲温暖的调子很适合元旦晚会播出。”至于说到对歌手满文军的评价,这位负责人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停留在过去,应该面向未来,重新审视满文军。这位负责人也承认,在最近审查节目时,确实有个别领导对满文军复出提出了一些不同意见,但他同时表示这也是节目审查中的正常现象,其他歌手也有可能面临这个问题,不存在节目被删除一事。

  据参与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录制的观众回忆,这次满文军是以一身深色西装亮相,在唱到高潮时,眼中带有泪水,这是他时隔半年多首次正式在荧屏上演出。歌声依旧,不同的是头发已经花白。演唱结束后,大多数观众同样把掌声送给了他。在接受主持人李静、戴军的短暂访问时,满文军说,未来会把主要精力放到慈善事业上,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