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女婿李进良陷隆乳纠纷 女患者跪地哭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6:28

  李进良昨天为了隆乳医疗纠纷,出庭应讯。


  洪美奈(中)昨离开法院时跪地痛哭,一度晕倒。

  中新网12月29日电胡瓜女婿李进良和病患洪美奈爆发隆乳医疗纠纷,她告他医疗疏失、遗弃和妨害名誉3罪,昨台北法院针对妨害名誉案首度开庭,他请法官勘验监视器录像和录音,要证明遭恐吓1200万新台币(下同),洪女昨离开法庭时哭喊“人生完蛋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进良10月29日先开记者会,指称9月遭隆乳病患洪美奈和友人以“草菅人命”为由,索讨1200万元;隔天洪女开记者会指控他在卫生署开放前,偷跑用果冻硅胶隆乳。李进良诊所因此被卫生局罚15万元,处分个人停业3个月,洪女再开记者会指他医疗疏失、遗弃和妨害名誉。

  不满遭影射黑道勒索 指李自愿赔偿

  昨双方首次出庭,47岁的洪女指控去年找李进良做隆乳手术,乳房出现荚膜脔缩症状,他后来免费开刀帮她清除荚膜后,她浑身无力,打电话找亲友到诊所。但据了解,其中有名叫刘复煌的刺青男子对李说:“美奈姐要1200万元。”

  李进良指洪女“又要钱又威胁我们身家”,控洪女涉嫌恐吓,洪女则不满遭影射利用黑道勒索,称是李自愿赔偿叫她开价,因此告他妨害名誉。

  李进良昨请法官勘验诊所监视器录像、录音,要证明洪女曾对诊所护士说:“早上来的人是黑……,他们是四海帮的。”以及刺青男要钱时确实口气凶恶。开庭结束后,洪女难掩激动,一直用手摀胸口哭诉,“我没有先生和小孩,我的健康就是我的财富,人生完蛋了。”跪在地上哭晕。  隆乳纠纷 双方攻坚

  10/29抢爆隆乳纠纷:李进良先开记者会表示,去年8月洪女赴诊所做隆乳手术,今年9月3日他再为她进行清除手术取出义乳,但她术后突与5、6名陌生男子,向他勒索1200万元

  10/30 被控用违规品:洪女指李在卫生署开放前,偷跑用果冻硅胶隆乳

  11/11 被罚钱和停业:李遭北市卫生局处分罚15万元,并停业3个月

  11/17 被控告3罪名:洪女按铃控告李医疗疏失、遗弃和妨害名誉3罪名

  12/10 停业处分暂缓:因李提出诉愿,卫生局发函通知,停业处分暂缓

  12/28 两人首度出庭:李和洪女官司案首度出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