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韦唯三个儿子都害羞 妈妈帮练胆(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6:09

  韦唯带着三个儿子亮相成焦点 摄/记者付丁

  儿子都害羞 韦唯帮练胆

  为让他们性格变大方 打算多出席各种活动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嘉阳)“我这三个儿子都非常害羞,希望以后能在国内多参加些活动锻炼锻炼,性格变得大方一些。”韦唯笑着解释了频频带着孩子们出席各种活动的原因。

  昨日,海仓慈善基金会一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其中,歌手韦唯携三个儿子亮相庆典最为引人注目。

  主持人邀请了韦唯和她的小儿子文森共唱韦唯的成名曲《爱的奉献》。

  文森小脸红红的,小声地用中文告诉主持人不知道怎么唱。然后低下了头,羞涩地往韦唯身后挪了挪。文森可爱的举动引起了现场的一阵笑声。

  韦唯也笑道:“他算是最不怕羞的一个,我的三个儿子都很害羞。”

  主持人于是邀请大儿子赛明顿和二儿子瑞明顿也上台献歌。在台下观众的鼓励下,赛明顿和瑞明顿腼腆地走上台去,三个孩子打着拍子和韦唯一起完成了《爱的奉献》。

  背景链接

  韦唯2004年离婚后,一度非常痛苦,是孩子们陪伴他们的妈妈走过了那段岁月。如今,一家四口在北京生活得很愉快。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