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澜新片演都市成熟女性 兰馨如魅散发女人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55

  演艺圈从来不乏养眼的俊男美女,荧屏上的华服彩裙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王澜,作为一个演员,她希望自己不只是外表能被观众记住,更期待自己在荧屏上的生动演技能带给观众一出出好戏。

  沉浸许久的馥郁女人香 以内涵打动观众

优雅王澜
优雅王澜

  不愿意自己在观众心里,仍然是如《编辑部的故事》中的“坏女孩”一样只是形象亮眼,王澜在她的演艺生涯中,一直都在不断地突破和挑战。人贩子、落寞中年人、菜贩子、民国泼妇……各种不同年代中的不同人物,她都让自己被角色“附身”,每次出现便是在荧屏上的一次“重生”。

  已界中年,王澜如同一缸美酒,在时光的浸染、人情世事的历练中,多年的沉淀慢慢挥发,静谧又持续。不少看着王澜一路走来的观众,都表示如今的王澜在让他们惊讶之余,也将女人在这个年龄段的沉着气质自然生动地表现了出来。

  新戏出演“不合格妈妈” 自言绝对贤妻良母

王澜

  在刚结束拍摄的《老牛家的战争》中,王澜不施粉黛地真实刻画了一个艰辛生活的菜贩子,而在现在正拍摄的《我是你儿子》中,她“摇身一变”,珠光宝气地成为了海归阔太。

  剧中,名为“薛彩云”的这位海归阔太在出国前曾有一段短暂的婚姻,回国后前夫(吴刚 饰)生病入院,她也顾念旧情前来探望。但谈起这个角色,王澜认为,薛彩云闪电恋爱结婚生子,也闪电离婚出国再度追寻自己的爱情,“其实挺没责任感的”。谈及自己的婚姻观家庭观,王澜笑言,自己绝对会是一个“称职的贤妻良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