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瓜力捧谢楠 “楠瓜”组合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23
谢楠与胡瓜
谢楠与胡瓜

  12月28日晚上,谢楠在北京某酒店主持了“2009第四节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当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谢楠、胡瓜这两位主持人了。首次以“楠瓜”组合身份亮相,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谢楠、胡瓜现场默契主持
谢楠、胡瓜现场默契主持

  当晚红毯上第一对亮相的明星是谢楠和胡瓜。此次走红毯是自由搭配,胡瓜主动邀请谢楠一同走红毯,这让谢楠受宠若惊。看来瓜哥是有意提携谢楠,将“楠瓜”组合公之于众。

  首次以“楠瓜”组合亮相的谢楠、胡瓜两人在台上主持十分默契,没有出现任何的状况,谢楠一贯幽默的主持风格在瓜哥这位娱乐主持前辈的引领下,主持的更加出色。

  此次“楠瓜”组合也让谢楠感到很惊喜,因为谢楠的粉丝本身就叫“楠瓜”,此次以“楠瓜”为名与台湾娱乐主持前辈胡瓜搭档主持,更令谢楠开心不已。

谢楠与叶一茜
谢楠与叶一茜

谢楠和马松
谢楠和马松

  谢楠之前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中曾与胡瓜的弟子欧弟搭档主持,就得到了欧弟的夸奖,此次与其唯一的老师胡瓜搭档,更是得到了胡瓜的肯定与赞赏,并希望将“楠瓜”组合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