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强《玉观音》演刑警队长 反被幼童“拐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17
李强《玉观音》剧照
李强《玉观音》剧照

  由海岩名著改编翻拍的同名电视剧《玉观音》,日前已从重庆转战至云南西双版纳继续拍摄。片中饰演潘队长的老戏骨李强,在拍片之余竟然被一幼童“拐骗”,离奇境遇令同组演员忍俊不禁。

  就在《玉观音》剧组刚刚进驻西双版纳拍摄的那天,李强在结束了当天拍摄工作之后,像往常一样随剧组一行人等回宾馆休息。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从旁边跑过来一个年约4、5岁的幼童,不由分说拉起李强就走。这一突发情况令周围的演职人员都傻了眼,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而当事人李强更是一头雾水,问小女孩怎么回事她也什么都不说,只是一味的拉着李强往前走,搞得李强哭笑不得,边走还要替小女孩注意过往车辆。

  根据尾随而至的工作人员说,原来,这小女孩的家人是李强的影迷,而小女孩的行为竟然是在帮家人邀请李强到家里“做客”……

  弄清真相后,李强不怒反笑,还礼貌的和小女孩的家人问好,感谢观众对他的支持和厚爱,临走还答应小女孩有时间一定会再来她家做客。事后,每当工作人员提起这件事都会忍俊不禁的说道,李强老师脾气十分随和,在被小女孩带走的时候也丝毫不生气,反倒像牵着家人在街上散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