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在那遥远的地方》获大奖 沈晓海压轴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15
沈晓海走红毯
沈晓海走红毯

  备受观众瞩目的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日前已完成录制工作,计划于2010年元旦跟观众见面。深受观众喜爱的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本届群英汇上力拔头筹,斩获电视剧最佳收视奖。该片主演沈晓海在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接受颁奖之后,再次压轴登台,协同邵峰、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共同献唱《我相信》结束了当晚的活动。

沈晓海和《遥远》主创合影
沈晓海和《遥远》主创合影

  “CCTV电视剧群英汇”是中央电视台为总结本年度播出电视剧、推介下一年度新剧而举行的专题晚会。本届“群英汇”一改以往播放视频短片表彰优秀剧目的方式,别出心裁的推出“热播剧榜单”,为中央台一套、八套2009年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举行榜单揭晓仪式。此次一共表彰了6部2009年热播电视剧,由李幼斌、沈晓海、殷桃领衔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摘获此殊荣,其他5部分别是:《解放》、《走西口》、《我的兄弟叫顺溜》、《保卫延安》、《我的青春谁做主》。

  作为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以昆仑山的雪域高原风光和中苏对抗为背景,生动地再现了边防军人不平凡的一生。该片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反响热烈,不少观众都对边防战士的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为战士们“舍小我为大我”牺牲精神所折服,尤其是沈晓海饰演的“硬汉”丁浩天,以其坚韧执著的边防精神和对殷桃饰演的袁鹰无言的爱情,深深打动了观众及网友,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做就做丁浩天一样的硬汉,并将丁浩天对袁鹰的爱比作“灰太狼式”爱情,说要嫁就嫁丁浩天这样的像“灰太狼”一样对爱情专一的男人。

  对于《遥远》收获的成功,沈晓海由衷的感到欣慰。他感慨,观众之所以会喜欢丁浩天,是因为大家心中都怀有对执著善念的追求渴望,无论对国家,对生活,对爱情,丁浩天都像一面镜子一样,反射出人们心中坚定正直的信念。据悉,沈晓海在其新剧《别对我说谎》中将饰演一名律师,脱下军装举起法律这杆钢枪,将正义进行到底。

沈晓海压轴献唱
沈晓海压轴献唱

  节目最后,沈晓海协同邵峰、张铎、杨雪、刘晓峰、舒砚、韩雯雯等人压轴登台,一起献唱歌曲《我相信》,结束了当晚的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