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心如铁》唐一菲又拽又酷 凌潇肃爱恨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56
剧中唐一菲让凌潇肃又爱又恨
剧中唐一菲让凌潇肃又爱又恨

唐一菲饰演的女主角“曹桦”很拽
唐一菲饰演的女主角“曹桦”很拽

  由青年导演李骏执导,唐一菲、凌潇肃等主演的电视剧《郎心如铁》,目前正在广东佛山拍摄中。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首次与凌潇肃搭档演情侣,饰演的女主角曹桦是个盗版集团头目的妹妹,为人很江湖很泼辣、做事果断有狠劲,比会排山倒海的“郭芙蓉”更拽更酷,在剧中让凌潇肃饰演的警方卧底爱恨交加,

  生活中就很直率的唐一菲对于曹桦这个角色,可谓是本色出演,谈到这个角色时唐一菲表示演起来“很爽”,她说:“曹桦就是那种蛮拽的女生,面对感情直来直去,爱起来轰轰烈烈,离开又毫不留情,男人拿她又爱又恨。”

  尽管唐一菲饰演的曹桦做事果断够狠,不过她本质不坏,而且对感情专一执着,敢爱敢恨,某种意义上讲还很正义、明辨是非。爱情让剧中处于正邪两方的唐一菲和凌潇肃走到一起,在一次次的生死考验中,两人共同演绎出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