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习惯内地生活”爆料已在北京安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52
吴辰君为某化妆品剪彩
吴辰君为某化妆品剪彩

  近段时间,经常出现在各大大型时尚活动的吴辰君,近日现身武汉广场,为新开张的某大牌化妆品站台,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分享美容心得。2009年对吴辰君来讲是忙碌的一年,拍了8部作品,其影视作品也将在明年陆续和内地的观众见面。

  吴辰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今年我拍了8部影视作品,基本没休息……”这个圣诞节,吴辰君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今年的圣诞节我带着家人一起去旅游,过得非常的开心。”吴辰君还透露,她已在北京买房安家,“我很习惯内地生活。”

白色礼服优雅大方
白色礼服优雅大方

  由吴辰君、吴奇隆等主演的民族风情贺岁喜剧《约尔特奏鸣曲》将于明年春节期间在全国10家卫视和近50家地方电视台开播。这部贺岁剧是一部轻松的带有喜剧元素的戏,风格打破了贺岁剧惯有的小品式表演模式。吴辰君扮演自大的集团女总裁,与他搭档的吴奇隆扮演一个狂放不羁的音乐老师,两人因一场误会在吐鲁番的一个村庄相遇,与一群淳朴善良的孩子和一位敦厚的大叔间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