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智尧因档期无缘《西游记》 抱憾张纪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36
张智尧
张智尧

  近日,新版《西游记》中奎木狼与百花公主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成。不过,关于奎木狼与百花公主的人选却不是之前盛传的香港影星张智尧与内地人气女王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另有其人。对此张智尧与其所在的经纪公司金采国际都表示说,张智尧因档期无缘《西游记》,非常之遗憾!

  张智尧与导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结缘于新版的《倚天屠龙记》,本想再次合作,不想时间不凑巧。这也让张智尧感觉分外的遗憾。而在内地拥有着大量粉丝的张智尧,也希望在此表达对影迷们的歉意,并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关于下一步的打算和最新消息,他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