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弃文从武出演二郎神 哮天犬再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16
冯绍峰饰演二郎神
冯绍峰饰演二郎神

二郎神助孙悟空降妖
二郎神助孙悟空降妖

  近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正在北京如火如荼拍摄,剧中华谊“民国小生”冯绍峰演绎英武的二郎神。此次冯绍峰脱掉长袍马褂,换上盔甲战袍,初试拳脚尝试武戏。而从定妆到拍摄当天二郎神始终不见自己的神兽哮天犬,对此剧组表示暂时保密,又再次跟众人玩起中迷藏。

  原著中二郎神被金甲,冠珠帽,长着三只眼、手使三尖两刃枪、带着细犬、腾云驾雾。而这次新版《西游记》二郎神从定妆到拍摄当天,二郎神座下哮天犬却一直不见踪影。剧组相关人员透露,哮天犬可能会效仿好莱坞魔幻巨制《指环王》,采用最先进的电脑科技打造出可以媲美真犬的飞天神犬,亦或选用经过特训的狗和电脑特技相结合来出演这一角色。对于将和虚拟哮天犬一起表演,无疑加大了演员在表演上的难度,对此冯绍峰表示颇为期待,对于自己表演是一种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