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永远不会独行》热播 张博曝人物很“拧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08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都市情感大戏《你永远不会独行》首轮热播,近日收视率再创新高。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张博、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云等青年演员倾力打造。剧中,张博饰演的郭力行是一名大公无私的警察,工作起来一丝不苟,但对待感情却很是木讷。张博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言,郭力行是个挺“拧巴”的人,完全不懂得爱情。

  《你永远不会独行》延续了张建栋导演一贯颇为尖锐的风格,角度独到情节深入人心,该剧是一部关注都市心理健康,救赎都市孤独心灵的电视剧。郭力行(张博饰)是一名生活在大都市的警察,做事情认真负责为人坦荡耿直。他与女朋友金咏梅的感情一直不是很稳定,一方面因为金咏梅酗酒成性,一方面因为郭力行对爱情的认知力尚浅。“郭力行是一个挺拧巴的人,他实际上完全不懂爱情,他在爱情上是有障碍的,我觉得现在都市人很多都有这样的情况,不能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张博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