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话剧甜蜜蜜征爱情保鲜秘方 林心如成爱情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59
林心如
林心如

话剧《甜蜜蜜》发布会
话剧《甜蜜蜜》发布会

  初恋的激情过后,爱情常常随着时间的侵蚀变得淡而无味,那么怎样才能让爱情变成美丽的童话?爱情的“保鲜秘籍”又是什么呢?话剧《甜蜜蜜》将征集您身边的甜蜜故事,与爱情女神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

  每个人一生当中都有最为难忘的纯真情感,随着话剧《甜蜜蜜》的排练,征集“民间”爱情秘方的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话剧《甜蜜蜜》将融合百姓身边的甜蜜记录,与观众共享爱情的甜蜜秘方。

  对于知青年代“压抑”“懵懂”的情感,话剧《甜蜜蜜》将运用舞台的艺术进行“回味”,把“不能言说的秘密”用现代的方式、语言去诠释。林心如将化作美丽的爱情女神,让时光倒流,带领观众一起回味知青年代高贵、纯真的真实情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