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播十年感恩观众 《开心辞典》助你实现公益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38

  近日,由CCTV品牌栏目《开心辞典》特别推出的大型公益行动即将启动,届时节目将以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目前特别节目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我的公益梦想”征集活动也得到了全国观众的积极参与,预计节目将与近期与观众见面。

  据悉,即将登场的《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将走出演播室,带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遍访祖国大好河山,探寻最美家乡,感受最美中国;同时节目将与全国观众一起放飞公益梦想,实现选手“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

  面向全国征集“我的公益梦想”

  2010年,将迎来《开心辞典》开播十周年。从2000年初次精彩亮相,到现在的家喻户晓,《开心辞典》已经成为全国亿万观众心目中的经典益智互动栏目。而在成为经典的同时,《开心辞典》也从未放弃过锐意创新的步伐,继2009年普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开心学国学》特别节目备受好评之后,2010年《开心辞典》再掀公益高潮,“家庭梦想”升级,面向全国观众征集“我的公益梦想”。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谁不爱自己的家乡?谁不希望自己的家乡更美好?《开心辞典》“我的公益梦想”,鼓励每一位观众说出你的“家乡梦”。每一个热忱的理念,每一个切实可行的方式,只要你参与到活动中来,就有机会被栏目组选中,获得美梦成真的机会!

  《开心辞典》走向户外, 小丫跑外景

  自古以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就被认为是增长见识、阅历人生的最好方式。一直在演播室上演“才智大考验”的《开心辞典》在新的一年将迈出重大一步——走向户外,走进百姓生活中。

  据了解《开心辞典》特别节目除了采用演播室竞答形式之外,还将大量引入户外拍摄,充分展现各地观众的家乡风貌,带大家感受最美的中国。主持人小丫也将首次“触电”《开心辞典》外景主持,小尼更是东南西北跑得不亦乐乎。外景主持也将迎来两个具有异域风格的新面孔。室内户外动静结合的新尝试,使《开心辞典》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令观众们耳目一新。

  选手新理念:“两有三爱”不能少

  不但形式、主题大不同,本次《开心辞典》特别节目的选手选拔也与以往不同,选手们入选最基本的条件是“爱生活、爱家乡、爱祖国,有热情、有梦想”,当选的选手们应该是最能代表家乡特色、最能展现地方风采的人!当地百姓们心中最能代表家乡的会是什么样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节目的一大亮点,是每个地区都会委派一位明星与选拔出的选手组队,这位明星也必须是本地人,为了自己乡亲的家乡公益梦想并肩奋战。节目洋溢着浓郁的爱家、爱国温暖氛围,是《开心辞典》为虎年献给中国老百姓的最高贺礼!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