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浅野忠信首度搭档永作博美 新片嗜酒如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32
剧照:永作博美(左)、浅野忠信(右)

  人气漫画家西原理惠子的前夫、已故著名摄影家鸭志田让的自传小说《酒醒后,回家吧》将被搬上大荧幕,导演由老牌导演东阳一担任,男女主角分别敲定浅野忠信与永作博美。据了解,此番是浅野与永作的首次合作,东洋导演表示能将这一对日本最具实力的男女演员请来,作为导演来说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

  影片以鸭志田让与妻子西原理惠子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患有酒精依存症的男主角塚原安行(浅野忠信饰)与支持他的妻子园田由纪(永作博美饰)之间的温情牵绊。原著作者鸭志田让曾是一名冒着生命危险,奔赴各个战乱国家的摄影师,但因常年嗜酒,最终患上癌症于2007年病逝。鸭志田让的妻子西原理惠子,不但为该片提供亲笔插图,还将在片中扮演一名住院病人。

  该片将于2010年秋在日本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