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下收藏》三周岁 “铁三角”齐聚贺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25
袁立

张铁林

张国立

  随着2010年新年的临近,北京卫视《天下收藏》栏目即将迎来它的三周岁生日!三年来,《天下收藏》“去伪存真”的口号越叫越响,知名度从圈内延伸到圈外,从国内影响到海外,成为了北京卫视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栏目!为了庆祝《天下收藏》三周岁生日,更为了让观众提前感受到《天下收藏》栏目在虎年的虎虎生气,2010年1月1日播出的新版《天下收藏》,将齐聚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铁三角”组合,与观众共同演绎关于“乾隆粉彩”的穿越传奇。

  富丽堂皇、美轮美奂的乾隆粉彩瓷器。节目组专门挑选了富丽堂皇,美轮美奂的乾隆粉彩瓷器作为节目主题。新年1月1日的《天下收藏》将会上演一出时空穿梭的好戏,乾隆皇帝带着“和珅”、“纪晓”逛“古玩市场”,“主仆”之间考记忆,比眼力,三位老搭档的默契配合将从戏中延伸到戏外。脱离了影视剧中的角色限制,现实中的“铁三角”会不会为了藏品的真假大动干戈?你来我往、唇枪舌剑中又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

  和珅?王刚?主持人身份扑朔迷离。熟悉《天下收藏》的观众都知道,参加《天下收藏》的藏宝人经常会拿主持人王刚在影视中扮演的一个经典角色与他拉关系,套近乎。这个角色就是乾隆皇帝的宠臣和珅。然而正是这个“和珅”,却是《天下收藏》中手拿护宝锤,将赝品砸的灰飞烟灭的主持人。本期节目中,面对万岁爷乾隆、死对头纪晓,他究竟是王刚还是和珅?

  时空穿越,铁三角笑傲古玩江湖。作为《天下收藏》主持人的王刚,与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既是戏内的对手,又是戏外的好友,他们被人津津乐道的不仅仅是作为演员的精湛演技,更是充满了传奇故事的收藏人生。铁三角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刺激和悬疑?他们又拥有着怎样的经验和眼力?他们的收藏故事是否如同电视剧里一样明争暗斗、精彩纷呈?

  夺人耳目、恢宏绚丽的节目现场。新版《天下收藏》,舞美设计以及灯光音响全部更新,现场效果与粉彩瓷器交相生辉。全方位升级的新版节目将带给观众恢宏绚丽的视觉新体验。

  2010年1月1日,《天下收藏》将邀请北京卫视开年大戏——热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的主演张国立、张铁林加盟首期节目。铁三角首度相聚在《天下收藏》的舞台,嬉笑怒骂、谈古论今之间将把观众带入更悬疑、更刺激的收视新境界!2010年1月1日北京卫视21:35,看铁三角齐聚《天下收藏》,铁齿铜牙演绎去伪存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