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上海》央视抢购 段奕宏携手世博成大卖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11
段奕宏《上海 上海》造型儒雅
段奕宏《上海 上海》造型儒雅

《上海 上海 》场景奢华
《上海 上海 》场景奢华

  近日,央视首批购买的10部精品大戏曝光,由康红雷执导的《奠基者》成为央视的2010年开年大戏。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上海 上海》也抢先被央视收入囊中,备受瞩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坦言:“2010年央视购买电视剧的资金将比09年的10亿还多,是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更多的精品电视剧。”

  2010年央视全年购买电视剧总集数预计为2000集。汪国辉透露,目前已经确定了10部戏肯定上央视。其中,包括央视开年大戏《奠基者》。而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反应百年上海沧桑变迁的史诗巨作《上海 上海》也在率先被央视购买,备受业内人士关注。据介绍,“段奕宏”和“世博会献礼剧”是央视抢购《上海 上海》的两大主要原因。一方面是近年来段奕宏对于制作单位和购片单位的号召力愈来愈大,另一方面是《上海上海》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献礼剧”的姿态成为本片的另一大卖点和看点。

  40集史诗巨作《上海 上海》是首部反映上海历史变迁,前世今生的电视剧,从筹稿到备拍耗时三年,总投资将超过4000万,是SMG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上海 上海》以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段奕宏饰)的传奇一生为故事主线,描述了刘恭正创业、奋斗、拼搏以及他在爱情、友情面前所表现出的挣扎的人生经历。

  据悉,电视剧《上海 上海》有望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段奕宏挑梁出演上海滩八面玲珑、心志高远的民族企业家及娱乐大亨刘恭正,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