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系北大荒》后拍《铸剑》祁潇潇土妞变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58
祁潇潇
祁潇潇

  由范冬雨导演执导的最新数字电影《铸剑》正在涿州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是根据鲁迅是著名小说改编而成,汇集了一真、秦焰、宁理、祁潇潇、王雨、李金哲、杨丽晓等众多演员亲历加盟。剧中,年轻的演员祁潇潇继《情系北大荒》土妞萧叶叶后大变身,挑战难度眉间尺的妈妈一角。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剧照1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剧照1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剧照2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剧照2

  《铸剑》讲述了铸剑师干将为王铸剑后,被王残虐杀害,他的儿子眉间尺长大后为父报仇的感人故事。剧中祁潇潇饰演干将的结发妻子,眉间尺的母亲莫邪。原本莫邪的家庭非常幸福,有着疼爱自己的老公、调皮可爱的儿子,但是这一切都被王的一个荒唐举动所葬送,丈夫被残忍的杀害,本不想苟活于世的她为了爱子忍辱负重、卧薪尝胆。对于这个角色,年轻的演员祁潇潇介绍说:“剧中的莫邪是个表面温柔软弱但内心非常坚强的女人,我本人非常喜欢个人人物。”

  对于祁潇潇相信很多观众多不会陌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中那个贤淑的萧叶叶就是祁潇潇饰演的,此次,祁潇潇一下子从土妞变为忍辱负重的母亲,角色的挑战难度又一次加大了。首次饰演妈妈,年轻的祁潇潇坦言:“接着个戏时的确有些担心,之前在《大祠堂》中虽然也饰演过三四十岁的女人,但是与母亲的感觉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不过潇潇也表示“我会尽力演好这个角色。”让我们一同期待祁潇潇有一次的表演突破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