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接受CNN专访 登法国《观点》杂志封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6:49
周迅登法国《观点》杂志封面

周迅接受CNN专访

  中新网12月29日电 近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在电影方面的成绩成为亚洲艺人代表,登上最新一期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杂志的封面,还受到美国著名电视台CNN的深度专访。

  今年的周迅可谓花开遍地,电影方面一举成为华语第一“大满贯”影后,多个亚洲电影大奖收入囊中。同时,先后两次受邀赴法出席香奈儿高级定制时尚发布会,成为国际时尚界的新宠。除此之外,周迅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被联合国任命为中国区唯一亲善大使,更作为中国青年杰出代表受到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亲切接见。

  法国《观点》(Le Poin)杂志创刊于1972年,该刊创始人是法国新闻界有影响的资深记者,与政界人物关系密切。因此,该杂志被称为法国的“新闻周刊”。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在2007年底登上《观点》杂志中国特刊封面,如今周迅凭借其超强的综合实力和亚洲艺人的表率,成为第二个登上国际舞台上的“中国面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