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岁末盘点 要做演艺界的“三好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47

  《宫心计》里,刘三好因为“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的个人风格为自己赢得极佳的口碑,在09的演艺界也有这么一位“三好”先生,他初登荧屏,就引人注目,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备受争议和关注。走下十米跳板的他,如今用更优雅的姿态踏上电视荧屏,用低调踏实的态度,创造一个又一个惊喜……

  从牛郎到雷锋 田亮争做好演员

《牛郎织女》中的痴情男
《牛郎织女》中的痴情男

  田亮09年荧屏初试啼声之作便是古装大戏《牛郎织女》,剧中大家熟知的跳水王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身着古装,干净的眼神中充满无辜和憨厚的痴情小生牛郎,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织女谈起了感天动地的恋爱。在央视播出之后,尽管有人大呼“雷”,但是收视率也在一路攀升,田亮与电视荧屏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

  田亮要雷锋?!这个爆炸性的话题一经公布便争议纷纷,并无甚多表演功底的田亮要挑战那个人人熟知的英雄形象,很多人都显出担忧的神色。但田亮还是凭借自己独特的清澈气质和刻苦勤奋的精神证明着自己。田亮为雷锋吃了不少苦,因为他的双眼皮太漂亮,看着不像憨厚的雷锋,所以要把双眼皮粘成单眼皮,每天都要这样揭下来粘,粘上再揭下来,田亮的眼皮都肿了,不拍戏的时候就拿热毛巾敷着。严寒的低温也让他每天冻得够呛,条件所限,连洗热水澡都成了奢望。

  就是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田亮完成了《雷锋》的拍摄,虽然一路走来伴着不少争议和质疑,但是不断地用心去磨练自己的演技,赛场上他是冠军,荧屏上他也一样要做个好演员。

  发扬螺丝钉精神 要做慈善好榜样

《雷锋》让田亮从争议中成长
《雷锋》让田亮从争议中成长

  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一句永不过时的口号,而饰演过雷锋的田亮对这句话不仅有很深的体会,而且还在以实际行动实践着它。“爱心包裹”计划,探访凤凰小学,先天心脏病儿童万里行,关心艾滋遗孤活动……各大慈善公益活动都不乏田亮的身影。路再远,他也会亲自前往,时间再紧,他也不忘为孩子们准备礼物。每一个走过的地方,都留下过他活力阳光的气息,他标志性的亲切笑容,也深深印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

  “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爱扩散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这是田亮的公益宣言,他希望在2010年自己能够尽所能帮助更多的人,把雷锋精神推广到每个人心里。

  家人永远第一位 做女儿眼中的好父亲

田亮帅气不减
田亮帅气不减

  虽然一直在外拍戏,跑通告,但是工作再忙碌,田亮都不忘惦念着家人。一有空他就推掉不必要的应酬,飞回家去陪妻子和女儿。小心仪已经一岁多了,田亮坦言说看到女儿成长是最开心的事,听到她喊“爸爸”更是让他开心的合不拢嘴。很多人都关心田亮对女儿的希望,是不是想让她从事体育或者学艺术,对此田亮说现在一切都是未知,现在就的女儿像一张白纸,只希望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长,今后做什么就要看她喜欢什么了。体育出身的田亮,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在浮华的演艺圈中,实属可贵。

  好演员,好榜样,好父亲,是这样多重的身份铸就了09年的田亮,但是他觉得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他期待着收获更多的认可和掌声,支撑着他,在演艺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越走越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