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冠翔版石秀遭热议 长相帅演技照样不打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38
刘冠翔《水浒传》出演石秀
刘冠翔《水浒传》出演石秀

  近期,由鞠觉亮执导的新《水浒》在各地秘密分集拍摄。与其他三部名著翻拍不同,新《水浒》一直表现低调。最近定妆照经公布,立刻引来一片热议,其中包括新晋红人刘冠翔饰演的石秀,更是被众网友直呼长得太帅。

  因为此前网上有曝新《西游记》里唐僧都有床戏,新《红楼梦》里众角造型之怪异更是将网友雷的外焦里嫩,所以网友自然也没有放过新《水浒》。据悉有网友调侃一百单八将个个脖系围巾,风流倜傥,更是冠之以“围巾党”的称呼。对此负责人称,在新《水浒》中,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大哥“宋江”到下面梁山一百单七将,新戏人物的演技和形象塑造也都比以前有着明显的不同。这种形象的确立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的决定,这并不会和原著有任何冲突,更是一种水浒英雄梁山好汉的证明。而面对一部分网友对剧中人物包括刘冠翔饰演的石秀形象太帅的疑问,更是有另一部分网友站出来称,长得帅并不代表演技会有打折。正是因为演员此前在众多影视作品的精彩演技打动了导演,才会有机会出演新《水浒》。

刘冠翔出演石秀
刘冠翔出演石秀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中北五虎之一之称的刘冠翔,从出道以来便以扎实的演技功底,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和关注。因曾出演过《大汉天子》、《太祖秘史》、《宝莲灯》等古装作品,所以此次对于身披沉重铠甲、脚蹬短靴、跨刀骑马自然都是轻车熟路,不在话下。盘点其拍摄作品以及观众反馈便不难看出,刘冠翔绝不仅仅只是因相貌俊朗受喜爱,演技的高深更是如虎添翼,称他是典型的偶像加实力派演员一点都不为过。在《大汉天子》中刘冠翔饰演的李陵,高贵的气质加上收放自如的表演更是不知迷倒了多少女性观众,而此次在新《水浒》中出演拼命三郎,更是令众多观众翘首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