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明年进军纳斯达克 欲进军重庆出租车业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9日16:38

  昨天,有知情人称,吕良伟和朋友创办的触动传媒上市计划终于有了突破,触动传媒最近密谋集资20亿,并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对此,吕良伟昨晚接受记者采访,对有关传闻给予了部分确认和“澄清”。他明确承认“触动传媒明年就可上市”,甚至透露了触动上市后的计划——进军实体产业,开出租车服务公司。不过,对于“募集20亿”的说法,他则称不知道。

  明年完成纳斯达克上市

  2003年,香港影星吕良伟和朋友冯晖中共同创办了触动传媒。如今,这个公司的主营业务——出租车副驾驶座椅背后的小小荧屏,已经陪伴无数乘客度过了6个年头,并在北京、广州等其他全国一线城市也都大获成功。昨天,有消息透露,“触动传媒”最近密谋集资20亿,并计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不过,触动的上市计划其实一直就没停止过,自从2006年在内地购置物业,吕良伟就多次向记者表示过自己正在筹备触动传媒上市。难道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对此,记者昨晚拨通了吕良伟的电话。电话那头,他笑着请记者不要心急。“还没(完成)。我们大家还正在努力,是在努力,还没完成。”记者追问如今进行到哪一步骤,有没有递交相关报告和进行评估,他表示:“我只能说我们在努力中,明年就可以了,但大概的时间目前还不好说。”

  此外,对触动传媒募集20亿的消息,他则予以回避。“这个我不知道,也是商业秘密,我不好对外说。而且我们公司也从没公开过这个数字。”不过,有关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据透露,触动传媒在今年5月前就获得了三轮投资前两轮的融资额就达到了1.5亿元,今年5月则又有1亿元的融资。根据这样的投资比例,触动传媒如果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募集20亿人民币,实在是“小菜一碟”。

  欲进军重庆出租车业

  尽管完成上市还是在明年,不过看得出吕良伟并非头脑发热地单纯“圈钱”。他透露,触动传媒现在发展得很好,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些内地一线城市,占有率已经很高。接下去触动将主要进军二线城市,主要是像重庆和杭州这些。

  不过,触动传媒进军重庆的谈判似乎效率不是最高。早在2008年,吕良伟就曾透露过触动传媒正和重庆广电系统谈判进军重庆出租车市场的消息。直至今天,他还在谈进军重庆。对于进军山城受阻的原因,他没有多说,却似乎暗示什么:“重庆这块因为我们想自己来做。”记者疑惑,“自己来做”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自己做出租车公司?吕良伟给出肯定答案:“是的。”

  另外,由于“吕太”杨小娟其实也是商界的女强人,因此,触动传媒是不是其实是太太投资,她才是幕后操盘手也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对此,吕良伟笑言:“就是我们一起投的。”不过他随后也表示,他和太太更多的是投资,真正运营上的事,“有我的拍档,我们有CEO,这个主要是他在负责运营”。

  如找代言人首选甄子丹

  由于近日吕良伟被拍到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起的照片,报道称吕良伟准备邀请曾在《导火线》合作过的甄子丹合作,为其公司担当代言人。对此,吕良伟笑着明确否认:“没有的事,我们是好朋友啊。我正好在那买东西,我们碰到了就聊了聊而已”。不过,问起如果请代言人是否会考虑甄子丹,吕良伟脱口而出:“会,这个肯定是他啦。我们是好朋友,一定会有很好的安排,但这个得到了具体时间具体再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