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邹俊百《江湖绝恋》忙瘦身 王珂揭秘背后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31
邹俊百、朱雨辰剧照
邹俊百、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近日,海润影视年度大戏《江湖绝恋》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日前传闻剧中饰演男主角季峰的邹俊百为角色坚持瘦身,进组前瘦身指数达30斤。明显瘦下来的俊百好心情与大家分享瘦身心得,女一号王珂却揭露瘦身背后的秘密。

  凭借《阿妹的诺言》斩获十三届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的海润艺人邹俊百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而他早前在电影《十七》中与陈冲大打亲情牌,剧中饰演陈冲老师的儿子,娃娃脸一直是邹俊百自己喜欢也是头疼的地方。而此次出演《江湖绝恋》邹俊百狠下心要减肥瘦脸,在进剧组前就苦心瘦下30斤。邹俊百向我们说到,“瘦下来,脸也会比较瘦。”而一旁的王珂却揭秘,“进组以后俊百跟我说的是瘦了20斤,看来入组拍戏还涨了10斤肉肉。”

  两人戏里戏外都是很好的朋友,加上朱雨辰三人经常是剧组的开心果。而在剧组朱雨辰、邹俊百、王珂三个人还有一个组合称号叫:北京区号。被问及这是为什么时,邹俊百好心情的跟大家解释,“我和朱雨辰的脸都比较圆,王珂的脸比较长,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就是010,北京区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