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三姐”广西点映 车永莉被苏有朋赐很八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25
车永莉出席《寻找刘三姐》点映
车永莉出席《寻找刘三姐》点映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的最后一部献礼作品,电影《寻找刘三姐》于12月28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盛大的点映仪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广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华,广西广电厅厅长阳建国等领导出席了该片点映仪式。影片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永莉、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该片出品人梁水康、李华荣也悉数到场。

车永莉被苏有朋赐“很八婆”
车永莉被苏有朋赐“很八婆”

  在电影《寻找刘三姐》中主演车永莉阴差阳错间与苏有朋在片中失去一段好姻缘,戏外,对于车永莉极富喜感的精彩表演,剧中搭档苏有朋评价其“很八婆”。

车永莉在点映现场
车永莉在点映现场

  在这部主旋律影片中,车永莉扮演的导游阿梅清新、俏皮又不失可爱,整个人物颇具笑点,对于几乎总是以冷丽形象示人的车永莉来说,阿梅的活泼让这个人物阳光,充满活力。一句“她不理你,你来找我,我理你”的幽默,更增添几分自我解嘲的平和心态。而苏有朋则更直白地评价车永莉演的阿梅“傻得可爱,很八婆”。

  尽管该片还未在全国范围内上映,但饱含广西风土人情的作品还是让大家满怀期待。据悉该片将在春节后上映,而车永莉怎样与好姻缘失之交臂,被赐“很八婆”还需观众在上映时走进电影院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